王爺降乩囑尋七刺,七七四十九天救義子

2018-10-19

        民國80年,羅弟弟一出生時,醫生說他因營養不足所以比一般的嬰兒還小,而且肚子上有黑印,所以得在醫院的保溫箱裡面待一個禮拜看看情況如何,也叫家屬要有心理準備。

        心急如焚的羅姓夫妻,透過嬸婆的建議,去潮州找一位算命師卜米卦,說這孩子命中帶三刺,不好飼養,建議給別人當乾兒子,他們不願相信,但再前往東港算命也是一樣的結果。之後弟弟的姑丈叫他們去東港一間廟詢問,葉王爺降駕指示叫他們回去詢問封府千歲便可解決。

        剛好當天廟裡辦事,池府千歲先降駕指示封府千歲會回來處理事情,便退駕。過沒多久封府千歲就降駕扶鸞,指示將收這孩子當祂的義子,開符令給他洗澡,再尋找七項帶刺的東西加兩種藤蔓放進水裡一起洗,曬衣服的竹竿也帶刺,連睡覺時頭頂放著刺球,肚子上放著狼牙棒,跟著刺得過七七四十九天才行。

        羅弟弟原本不哭不鬧,餵奶都吐出來,許多反常行為,過四十九天之後,他開始會哭會鬧,東西吃的下去,連肚子上的黑印也沒了,恢復的跟正常孩子一樣。

        這事跡許多長輩們都有參與協助,到現在她們只要想到當時的情況時,依然為之讚嘆。他現在是我們聚福宮拿香爐的人喔! 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